河大资讯

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我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1月18日上午,美术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森参会督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江涛主持。副院长王圣松列席会议。

会上,杨江涛代表院班子进行发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五大方面内容,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实实在在找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的制定了整改措施。针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整改情况也做了详细汇报。随后,院党员领导干部逐次发言,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龚森表示,学院班子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总结全面、查摆深入、批评有力,起到了检视自我的作用,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针对问题整改,龚森还提出了四个具体要求:一是要下决心整改。要立行立改、长期整改,整改到底;二是要明确整改方向,以“目标、问题、需求”为导向,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格局和思维,统筹做好谋划工作;三是要确定整改时效。将怎么改?何时改?改成什么样?作为根本问题,做好部署,抓好落实;四是要建章立制。确保整改成效,防止整改反弹,让制度成为规范,成为习惯。最后,龚森祝愿美术学院在班子成员的齐心配合下,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取得更好的发展。

杨江涛表示,感谢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肯定、支持和重视,班子成员将紧密团结、落实整改,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务实管用的办法举措,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