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国际冬令营活动启动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8日上午,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国际冬令营活动在Zoom线上开幕。经过选拔,来自省内外20所高校的230名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加,开启为期6天的线上冬令营活动。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专业教师代表和全体营员参加开营仪式。

仪式开始前,全体营员共同观看了数学与统计学院院史院情宣传片。开幕式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波对参加冬令营活动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研究生国际化培养和国际交流方面的情况,希望学员在活动期间认真学习,收获满满。随后,研究生院副院长白宪臣介绍了河南大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情况,期待各位学员有机会到河大、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深造。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冯淑霞代表学院向各位学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现状及前景,对学员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扩大交流与沟通、提升学术水平。

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开启摄像头,进行“云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冬令营为学院举办的第三届优秀大学生国际冬令营,共邀请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国内高校著名专家,举办十二场数学及统计学相关专题讲座。本次活动旨在拓展营员学术视野、加强学术交流、提升自身专业素养。通过举办优秀大学生国际冬令营,必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数学、统计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