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三次会议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5日上午,软件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献伟主持。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院长何欣作了题为“坚持改革创新,推动科学发展,为建设特色化软件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个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围绕学校“双一流” 建设目标任务,科学制订2021年工作计划。何欣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学院特色化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他就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特色化软件学院建设、强化学科专业发展、提高科研服务水平、深化人事财务制度改革和做好学生管理等对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赵扬作了《软件学院2020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软件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报告从坚持教代会制度、推进民主管理,积极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完善教职工优抚政策,万众一心做好疫情防控,组织多样文体活动等五个方面对2020年度工会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赵扬表示,2021年,学院工会将在校工会关怀指导下,在院党委正确领导和院行政大力支持下,将从发挥组织优势、助力学院中心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为教职工谋福利,继续开拓思路、创新活动形式,完善“教代会”制度、强化民主管理意识等四个方面做好工作。

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参会代表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在《河南大学校歌》歌声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