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分阶段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两办主任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主持。

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相关章节内容后,史富强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强调目前国内疫情有所反弹,今年冬天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近段时间和寒假期间师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及时掌握师生们的行动轨迹和身体健康状况,确保防控工作高效有力。随后,他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当作头等大事记在心上、扛在肩上,积极构建更加完善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推动实现学院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院长冯淑霞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河南省应用数学中心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明确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对学院数学学科的发展至关重要,目前相关数据已经填报系统,但是仍需认真核对完善填报内容,进一步挖掘已取得的成绩和成果,凝练描述性文字语言,充分展示出学科的优势和亮点,保证本轮学科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就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离退休干部管理、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教代会召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