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与河南中城建设集团举行合作签约暨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土木建筑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8日上午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与河南中城建设集团举行合作签约暨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中城公司举行。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院长岳建伟等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签约揭牌仪式。河南中城公司董事长陈林、总经理谢康、副总经理郭小锋、监事会主席张坤等领导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董事长助理彭钊主持。

彭钊代表公司对出席本次仪式的各位学院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

岳建伟代表河南大学为董事长陈林颁发教授聘书,并为河南中城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随后,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岳建伟与谢康共同签署了《河南大学产学研合作协议书》,李社教和陈林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陈林表示,校企双方的合作凝聚着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与河南中城的共同努力,也标志着的校企双方迈向携手共赢的开始。双方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对实施校企联合具有十分重要的实践意义。双方就探索定期协商机制及科研成果应用等方面达成共识。

李社教表示,河南大学拥有百年历史文化底蕴,是省部共建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院逐步加大了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中城公司是开封市名牌企业,高度赞扬了公司在责任担当、价值追求、科技引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

本次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高校与地方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契机。

河南中城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开封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创立于1949年,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施工企业,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备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地基与基础、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混凝土预制构件及外墙保温等专业一级资质,投资成立了商品混凝土、房地产开发公司、装饰装修公司、新型材料公司等多个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