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31日,国际教育学院新党员宣誓大会在金明校区23号楼305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胡德岭、正处级组织员万新芳、各支部书记及新发展党员参加,宣誓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徐初主持。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万新芳介绍了新党员参加入党宣誓意义。他表示,入党宣誓是我们加入党组织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一个庄重的、严肃的政治仪式,通过宣誓,新党员同志表达了决心,也将承担更多的责任。新党员代表刘雪倩在发言中说,在这个庄严的会场上,精神上接受了一次神圣的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毕生的信念、终身的追求,并代表全体新党员向党组织郑重表达了决心。随后,老党员给新党员佩戴党徽,颁发党章。在支部书记程波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胡德岭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所有同志在面对党旗发出庄严誓言、做出郑重承诺后,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不忘入党初心,一生践行誓言。2020年的突发疫情,既是对我们党的考验,也更加坚定了人们对党的拥护。明年就是建党100周年,每个人都应当更加珍惜当下的机遇,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把个人的发展跟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地结合起来,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宣誓大会结束后,新党员举行了“我跟党旗合个影”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