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举办“国培计划(2020)”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8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我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副院长王建军出席典礼。典礼由王建军主持。

开班典礼在校史片《大学之道》中拉开帷幕。宋伟代表学院向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宋伟向学员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教育学科近百年的的发展历程。宋伟表示,幼儿园时期的三年是一个人一生当中至关重要的三年,是为其人生打基础的重要阶段,在幼儿园学习生活的过程中,需要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努力。幼儿园教师作为引领幼儿成长的关键人物,不仅要丰富和完善自己的家教理念,还要为家长的家庭教育提供科学、专业、高效的指导,基于此,开展幼儿园家庭教师培训,意义重大。宋伟期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

洛阳市栾川县第一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张幸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向精心组织本次培训活动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及时总结,深入反思,把所学知识与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

王建军表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同时要求大家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预祝大家在河南大学度过一段愉快、充实的学习时光。

据悉,共有来自郑州、洛阳、开封、焦作等地的200名学员参加培训,他们将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