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1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C201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会,学院学科评估领导组和工作组三十余人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莹传达了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将评估与“十三五”发展成效总结、“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相结合,以评估为契机,聚焦世界科技发展前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找准发力点,持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然后回顾了物理学、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三个一级学科第四轮评估中的情况,分析了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面临的形势,介绍了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学科评估的人员分工、具体工作任务和时间安排,指出完成评估任务的工作策略和预期目标。

李国强详细解读了《学科评估简况表》,明确了各部分的撰写要求。

王宏华在总结中表示:一要重视学科评估,充分认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吃透文件精神,精准把握学科评估的评估思路、政策导向和指标体系变化;三要深度挖掘资源,高度凝练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四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数据准确无误;五要合理分工,团结协作,把握时间节点,积极作为,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