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暨2021年申报启动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20年10月2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A31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暨2021年申报启动会。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莹主持。学院教师等60余人参加会议。

白莹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教师获取基础研究经费最重要的渠道,也是衡量学科基础研究水平最基本的指标,并对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副院长邓浩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具体申请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说明。

河南省特聘教授贾瑜以2020年获批基金项目申请书为例,围绕如何撰写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创新点、工作基础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河南省特聘教授武四新指出选题要具有一定高度,并分别从评议专家和申请人两个角度分享了基金申请书撰写的经验及建议。科学技术研究院项目管理办公室张云庚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执行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解读,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基金申请形式审查中出现的常见问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体现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教师个人专业发展的重要助推剂。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物理与电子学院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院将在2021年基金申请工作中精心谋划,周密组织从科学问题凝练到申请书撰写的项目申报全过程,希望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从数量到质量均实现新的突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