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到我校交流考察

作者: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1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商学院院长刘满成一行到商学院交流考察。座谈会在商学院201会议室进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副院长席龙胜、电子商务系主任李煜、工商管理系主任宋雅杰、财务管理系主任杜建华、实验中心副主任任新社参加座谈。会议由席龙胜主持。

会议伊始,席龙胜代表学院对刘满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

冯海清就河南大学基本概况、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刘满成介绍了淮阴工学院及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发展现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习和借鉴河南大学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经验,加强交流,扩大合作。

双方与会代表围绕专业建设、学科平台建设、课程建设、基层教学组织管理、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加深了了解,为院校间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