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持续推进暑期各项工作

作者:土木建筑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和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11日,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持续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分组参加了学院科研项目申报评审会、教研教改项目申报评审会和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及行政教辅工作汇报会。

上午,学院在院阅览室210召开学院科研项目申报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建伟主持,评审工作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23个科研项目负责人从个人项目概况、研究摘要、立项依据和意义、创新点及主要内容和预期研究成果计划依次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详实,认真,专家评委依据科研项目评分标准对各项目申报资料进行了评议,并进行了打分、排序。

学院在院史馆204召开教研教改项目申报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大伟主持,河南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捷出席会议并现场指导。20个教改项目负责人结合自己教学工作实际,通过ppt向评委们展示汇报项目具体情况。教务处处长李捷肯定学院此次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教师申报积极性较高,项目质量逐年提高,同时,感谢各位评审专家严格、认真、细致的评审和对教务处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表示,老师们要紧跟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步伐,在教学改革中认准形势、抓住要点,脚踏实地做好教改研究项目,为高水平、高级别项目申报和教学成果奖评选做好充足准备。

下午,副院长郭保来主持会议,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及行政教辅人员共计20人,从前期工作总结和今后工作展望与设想向班子成员和在座教师进行了汇报,老师们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学科建设、专业认证、实验室BIM教育技术应用、虚拟仿真网络资源整合、人才引进、研究生教育、校友工作、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许多思路开阔的展望和设想。

院长岳建伟表示,此次申请项目40余项,充分说明老师们已认识到科研和教改的重要性,这是令人欣慰的,他强调科研像扎实绣图,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坐得住,坐得牢,各系部应齐心协力,学院也将启动科研团队的建设工作,促进我院科研教改水平的不断提高。他展望了学院几年后的发展前景,特别是学科点建设、社会服务、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希望教师将个人价值和学院发展有机融合。

党委书记李社教感谢大家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学院发展依靠大家,希望各位老师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努力打造各自岗位的工作亮点,勤政廉政,干净担当,树牢信心,鼓足干劲,不怕阻力,不畏艰难,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也将凝心聚力,提升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推近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