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二楼会议室温情满满、其乐融融,为表达对两位退职休养教职工的感谢与关怀,学院在此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欢送陈辉老师、林加林老师光荣退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数学教育系教师代表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欢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主持。

会上,史富强对两位教师的工作和为人给予了高度评价,三十余年教育生涯,尽心竭力无私奉献,始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奉献出自己最美的时光。在表达敬意和感谢的同时,也希望退休教师们今后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保重身体,欢迎常回学院看看!

院长冯淑霞回忆起和陈老师、林老师一起工作时的美好时光,感谢两位老师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们敬业的精神,认真的态度,执着的精神,永远是学院宝贵的财富,是学院教师们学习的榜样!并祝愿他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

陈辉、林加林老师也分别发言,回忆自己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思想感悟,表达对学院和同事们的感谢与不舍。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祝愿学院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与会老师们纷纷发言,表达对两位退休教师的依依惜别之情。最后,史富强、冯淑霞代表学院向两位教师敬献鲜花和礼品,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