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学习抗疫先进事迹座谈会

作者:杨飞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会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了座谈会,学习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学习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党支部书记,学院接受省委高校工委和河南大学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伟主持。

座谈会围绕学校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分别谈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99年的光辉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变化,发自内心流露出自豪和骄傲。对新时代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中国共产党率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对淮河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队长王勇,第一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队长郭俊华,淮河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曹莹璐,第一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黄志昂等4名援鄂医疗队队员所讲述的感人故事,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与病魔较量、同时间赛跑的担当精神,深受教育。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向抗疫英雄学习,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站在时代的前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在教书育人中做出贡献。

学院党委要求大家,在新时代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守初心、担使命,真抓实干,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谱写教育科学学院新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