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武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日,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党委副书记吴涛、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办负责人姜南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吴涛宣读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的20名党员名单,吕梦函带领大家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宣誓人员起立,态度端正,声音洪亮,深情诉说着自己对党的敬仰与忠诚。随后,2018级研究生翟慕乔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杨光辉对新党员光荣入党表示祝贺,并结合当下疫情,对他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做一名堂堂正正、有情怀、有道德的人;二是要爱家、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他要求大家学会判断和思考,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总目标做出贡献。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刻,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庄严的宣誓仪式是党员们对党的承诺,在场的预备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和国家强盛做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