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迎“七一”

作者:​基础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丰富党员学习生活,营造党员学习在平时的良好氛围,6月3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

上午8:30,院党委副书记吕心瑞宣布完比赛规则,参赛选手已经打开“学习强国”APP的“挑战答题”界面,个个摩拳擦掌,严阵以待了。随着副处级组织员刘志臣“计时开始”的一声令下,一场知识和手速的比拼拉开帷幕,选手们紧盯屏幕,屏住呼吸,聚精会神,争分夺秒,自信答题。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和一轮加时赛,最终教工第四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教工第五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获二等奖,教工第三党支部和教工第一党支部获三等奖。

本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分两个环节进行,一个环节是在积分期内以党员的学习积分进行排名评选个人奖,一个环节是以党支部为单位,选派2名选手通过“学习强国”APP的“挑战答题”环节进行比赛,最终以在规定时间内的累计得分评选团体奖。学院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院党委书记李仰祝在活动总结中指出,本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以赛带学,以赛促学,以比赛点燃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的目的。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充分利用时间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凝聚力和内生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劲头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三要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大门,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据悉,“七一”前后,学院各党支部以邀请援鄂医疗队队员讲述“抗疫”故事,举行“诵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朗读比赛,知识竞赛等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