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参加开封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监控平台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开封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监控平台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市政协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开封市政协经济委员会,我校软件学院、中原发展研究院,开封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开封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封永元主持。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介绍了优化开封市营商环境有关工作。我校软件学院副院长于俊洋从项目背景、项目目标、涉及部门、服务部门和基本功能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监控平台项目开发有关情况,并以已开发的模块为例进行功能说明和展示,获得与会成员的一致肯定。同时,有关单位负责人对该平台建设的指标评价体系提出了新的需求,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保障大数据营商环境系统的顺利推进,助力开封经济社会发展,软件学院整合骨干力量,组建了大数据营商环境科研团队,团队制定了详细的项目开发计划,定期召开课题组会议,依托学院自建的大数据云平台,进行模型建立和系统模块开发、测试等工作,并通过远程会议、代码远程协作研发平台等多种形式积极讨论和开展项目研发。目前,团队已经完成所有数据接口的创建,并建立起了企业开办、办理建筑许可等一级指标和开办企业流程、开办企业耗时、开办企业费用和开办企业便利度等二级指标体系。根据进度安排,该系统将于今年6月中旬初步完成,届时,开封市各县区的营商环境评估将通过该平台进行自动化评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