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省派驻前付村第一书记团队慰问淮河医院援鄂抗疫队员

作者:淮河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1日,我校省派驻前付村第一书记团队——美术学院副院长梁刚、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会宾、校团委副书记林飞带着前付村蔬菜大棚夏季产出的第一批蔬菜,来到淮河医院慰问援鄂抗疫队员,工会主席霍雷、医院事业发展部主任黄辉给予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座谈,援鄂医疗队员代表张松、张亚如参加了座谈会。

梁刚对今年年初淮河医院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认购了三万余斤、价值五万元的大棚芹菜,切切实实帮助了前付村贫困人口增收表示感谢。他表示,疫情发生后,我们十分关注援鄂医疗队的情况,他们逆行而上、英勇无畏的精神让人感动。恰逢蔬菜大棚夏季第一批蔬菜丰收,今天来访的目的就是“要把最好的果实,献给最可爱的人”。

霍雷对梁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关心、关注医院援鄂医疗队员表示感谢。霍雷表示,援鄂医疗队在武汉前线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认可,他们身上所体现的抗“疫”精神,鼓舞了每一个人。当前,我们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在扶贫工作中要大力发扬抗“疫”精神,坚定信念、一鼓作气、尽锐出战、攻城拔寨,推动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目标的实现。

最后,双方与淮河医院援鄂医疗队员代表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