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2019级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员结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作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土木建筑学院培训学员论文答辩

在目前尚处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我校2019级军转培训学员结业论文答辩工作积极利用现代远程教育技术,已于近日圆满完成。

论文写作与答辩是检验军转学员学习能力和效果的重要培训教学环节,涉及经济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法学院等9个学院、12个专业,共计63人。由于专业较多,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军转学员不能到校面对面接受专业老师指导,给论文答辩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与各承训学院及时沟通,集思广益,决定采用网上答辩的方式,并制订详细、规范的答辩方案。为保证网上答辩万无一失,承训学院组织论文预答辩,以便及时发现问题,把疫情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疫情期间,采用论文网上答辩方式是一次结合实际、开动脑筋的创新性尝试,保障了军转学员培训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也为以后的培训工作积累了重要经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