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20年首场博士招聘视频面试

作者:王永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5日,土木建筑学院2020年首场博士招聘视频面试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经过前期的学术考察,共有来自同济大学、东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Yeungnam University大学等8名博士应聘者参加,面试采用网络视频方式进行,并组织了由孔德志、贺东青等11人组成的专家团参与面试工作。面试由学院副院长郭保来主持。

面试过程中,8位博士分别介绍了个人的学习经历、科研成果及研究方向,以自选本科教学科目进行试讲,并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最后,面试双方就个人职业规划、学科建设、人才成长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土木建筑学院一直以来坚持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学院发展的重要位置,注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升人才队伍质量,以人才队伍建设带动学院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力争开拓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新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