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举行博士招聘网络面试

作者:刘振花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做好疫情期间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延揽国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深入推进“人才强院”战略。4月3日至14日期间,药学院分批举行了博士招聘网络面试。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面试活动。学院行政副院长宋晓勇主持会议。

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对来自澳门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知名高校的22名博士进行了网络面试。参加面试的博士们分别结合自身应聘岗位进行了教学能力展示,并就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研究方向、科研情况和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面试组成员针对每位博士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并对其教学水平和学术潜力进行了评判分析。

学院将结合师资队伍现状和科研能力提升等需要,严把进人关,积极引育人才,助推学院科学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