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经济学院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经济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岁岁清明,今又清明。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缅怀英烈,致敬英雄,传承民族精神,4月1日,经济学院党委发出通知,组织号召全院师生党员积极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党日活动,全院38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结合实际,积极落实学院党委关于活动开展要求,根据活动主题,通过座谈会、线上交流会、诗词(歌)朗诵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缅怀纪念活动。行政党支部等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大家紧扣活动主题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深切缅怀牺牲在抗“疫”一线的英雄,学习弘扬抗疫英雄恪尽职守、勇敢逆行、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可贵品质。金融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等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学习抗击疫情中涌现的党员先进事迹,通过线上诗歌朗诵,向革命先烈和抗“疫”英雄致敬。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和抗“疫”英雄们的崇高精神品质,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对党忠诚的先锋;学习他们不畏艰难险阻,争当爱岗敬业的先锋;学习他们心系人民群众,争当践行初心的先锋。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增强信心,继承先烈遗志,学习弘扬英雄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在抗击疫情、做好本职工作中强党性、履职责,勇担当、有作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