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健康校园行动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3日,在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为响应学校《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的号召,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和校场馆中心办公室人员积极开展“健康校园行动—整治校园环境卫生”、 “健康校园行动—工间操”等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牛娴的带领下,学院所有在疫情期间一直坚持在岗的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学院内部的办公区域和学院周边的道路、花坛等场所进行了认真清理打扫。尤其是在对一些不方便使用工具打扫的卫生死角,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我参与,我快乐的精神,主动舍弃工具,用手去清理。

打扫卫生之后,在牛娴的带领下, 大家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一起做“第九套广播体操”,通过适量运动,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塑造健康体魄,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劳动和锻炼之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这种劳逸结合的方式非常好,希望今后这一类的活动经常开展,在学院广大师生员工之间大力推广,让全体师生以校为家,人人动手,爱护环境。同时要鼓励师生员工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余不但要做到自己坚持锻炼,而且要利用专业知识积极指导身边的人进行锻炼,充分发挥专业特点积极参与和指导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卫生,提高师生健康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