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医学院召开辅导员例会暨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金灿灿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27日,医学院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例会暨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大会视频会议,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孔军,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孔军宣读了《河南大学医学院关于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及《河南大学医学院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方案》。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面向全校师生招募5个志愿者服务团,80名志愿者。紧扣师生返校前、返校时和返校后三个关键环节,利用医学专业优势,深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对学院网格化管理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莹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河南大学医学人勠力同心、主动请缨,在不同的地方、以不同的方式,义无反顾地投入到共同防控疫情、守护人民健康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同时,对全院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师生勇于担当,积极报名,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做到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与人民共进步,共同完成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与道德教育,为守护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疫情挡在学校之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