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视频会议

作者:尚艳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2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视频会议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姜原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谢纳泽逐一进行了点评,结合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

谢纳泽表示,党支部是党组织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组织的工作“细胞”,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核心与灵魂,在支部工作中具有特别重要的作用。每一位同志都要认识到自身肩负的重要责任,切实加强学习,重视积累,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处理好“有为”与“有位”的关系,努力担当作为;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运用好“带头”这个有效的工作方法,引领学院学习贯彻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六个一”活动深入开展。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