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运动抗“疫”主题活动

作者:刘玉婕 郑振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助力同学们扎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增强自身免疫力,历史文化学院于3月1日-15日组织开展了以“运动增免疫、抗‘疫’必胜”为主题的线上打卡健身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包含男子俯卧撑、男子波比跳、男子高抬腿、女子仰卧起坐、女子原地后蹬腿、女子平板支撑等六大参赛项目,采取“10+1”模式,即在坚持至少10天必要强度运动量的前提下以最高单次成绩排名。活动发布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并在参赛过程中表现出了极大的运动参与热情,同时也收获了运动带来的乐趣与诸多感悟。2017级李子豪同学谈到:“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身方法,家人也对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我加油并和我一起健身,非常感谢学院能够提供这次契机和平台。”2019级刘倩同学也表示:“这次主题活动让我又重新动起来,每天坚持打卡,保持活力十足状态,增强自身抵抗力,保持身心健康,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吧!”

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树立“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防疾病”的理念,引导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进一步丰富假期生活,并通过锻炼达到“强体质、抗疫情、增意志、调心态”的目的,增强抗“疫”必胜信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