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网络教学工作安排视频会议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10日上午,软件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网络教学工作安排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何欣主持。

院党委书记尚慧敏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统一部署和全面安排。她表示,要认真领会卢克平书记、宋纯鹏校长等学校领导的讲话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尚慧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坚决执行学校防控工作安排,谋划在全面把控中,着眼于细小甚微处,压实工作责任,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网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会上研究成立了本科生、研究生教学技术支持小组及教学督导小组,并认真讨论了上课时间安排、任课教师协调、学生在线管理等问题,确定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总基调。与会人员还就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及研究生管理、科研工作开展、实验室建设及管理、防疫期间人员值守及物资筹备等进行了讨论和安排。何欣强调,各相关负责人要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前谋划,做好预案,确保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