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自武汉市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措施,及早开展细致到位的预防和控制工作,竭尽全力阻击疫情。

学院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院长任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下发《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统筹做好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通过微信、QQ群等网络渠道向全院师生发布病毒性肺炎防护预警提醒,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师生理性认识疫情,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科学做好防护。认真做好春节和寒假期间值班值守,明确要求不举办聚集性活动,暂停一切校外实习实践工作,对办公室、教室和厕所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仔细排查近期经停武汉的、曾与武汉返乡人员接触的师生情况,并安排专人做好信息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

学院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研究调整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应对方案,坚决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全院师生度过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