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汉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题工作会

作者:国际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孙君健副校长指示,1月23日上午,国际汉学院在314会议室召开河南大学国际学生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题工作会,开封市出入境管理处、开封市铁塔派出所、顺河分局治安大队、校医院、后勤总公司接待服务中心等负责同志、国际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专题工作会。

开封市出入境管理处卢顺新警官传达了开封市会议精神,对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校医院副院长张书申传达了开封市疾控中心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传达了我校校医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发热门诊临时安置点,配备温度计,提供技术指导,积极做好我校国际学生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国际汉学院院长刘绣华对开封市出入境管理处、开封市铁塔派出所、顺河分局治安大队、校医院和接待服务中心等开封市上级领导部门和校内兄弟单位的悉心指导和通力协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下步工作做出安排。她表示,国际学生是我校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群体的重中之重,国际汉学院肩负全校国际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学院将按照河南大学国际学生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制定严格值班和疫情日报制度;明确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方案的具体执行部门及人员,针对重点人群和宿舍、公共厨房、公共卫生间等重点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学院网站和微信等信息平台推送有效信息,加大对个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将正确的个人防控措施及注意事项通知到每位师生员工;加强对寒假期间留校师生的疾病预防管理,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及时做好校内疫情防控舆情报告;加强与各留学生培养单位有关负责人的沟通与联系,保持信息畅通,密切协作,保障留学生安全。

刘绣华表示,面对可能存在的疫情扩散风险,我们必须“迎难而上,积极防控”,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指示及批示精神,分层做好各项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