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院史馆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宋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永鑫,党委副书记李世平,副院长王建军以及学院各民主党派全体成员和部分无党派人士部分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宋伟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教育学和教育技术分别获得国家级和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前教育进行了河南省首批师范专业认证,教育学通过特色学科建设验收,心理学顺利通过省重点学科建设中期检查,心理学博士后流动站设站,8名教师分别获得河南省教学名师、模范教师、青年拔尖人才、高层次人才等光荣称号,承办了第十一次全国课程学术研讨会、第四届弱势人群身心健康国际研讨会、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心理学博士点建设高峰论坛、河南省首届中原名师发展论坛等高级别大型学术会议,学院教师全年共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5项,发表学术论文140 篇,出版著作(译著)和教材25部,宋伟教授主持撰写的《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研究报告》为国家即将发布的《关于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的若干意见》所采纳。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充分体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务实、进取”的优秀传统。

会上,宋伟还代表学院向在刚刚毕幕布的开封市政协会议上获得开封市优秀政协委员的赵国权、优秀提案委员的刘清华两位老师表示祝贺,勉励大家继续积极参政议政,在不同场合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声、为学院发展发声,对一年来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建策并身体力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面临第五轮学科评估和新一轮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等艰巨而光荣的任务,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共同奋斗,把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