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作者:符史强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15日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离退休老师们的家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离退休老师们的身体情况、精神状况以及养老衣食住行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心血与汗水并提醒他们注意身体,保持身心愉悦。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并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感谢和牵挂着他们,学院永远是他们的家。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关心照顾,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长期以来,基础医学院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在政治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离退休教职工,并注意发挥他们的作用,特别是对年高体弱、生活有困难的离退休教职工给予了特别的关照和帮助,形成了敬老尊贤的学院风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