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作者:丰子娴 郑振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豕去鼠来新换旧,星移斗转腊迎春。近日,根据历史文化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离退休教职工,给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各走访慰问小组分赴离退休教职工家中,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春节慰问品。在手握手的亲切交谈中,走访慰问小组详细的了解了他们当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离退休教职工对走访慰问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表示,尽管已离开一线工作岗位多年,但始终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保持着持续关注。他们对学院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学院未来更好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充满了期待。

历史文化学院历年来保持着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的优良传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本次走访慰问活动的顺利开展,就是对这份历史传承的又一次践行。一起回味,一起惦念,几代人薪火相传,更加坚定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