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开展2020年老干部暨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作者:吴昱莹 摄影:夜旭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0日上午,2020年老干部暨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于商学院109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冯海清,院长王性玉,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副院长李志强、刘新仕、席龙胜,副处级组织员付雪成和部分退休干部与党外人士出席。本次会议由冯海清主持。

会议伊始,冯海清对退休老干部们和党外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为商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王性玉就2019年学院总体情况对退休老干部进行了汇报,在过去的2019年,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学科实力迈上新台阶,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王性玉还为未来学院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学院的战略也应该随着时代发展做出转变。接着,退休干部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沙献玉首先回顾了创立商学院的历史,勉励商学院要不满足于现状,做到持续发展,并且高度重视发展的质量。刘建中表示,未来的发展更需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利用好博士后流动站的优势,加强人才配置,还需关注校企合作的新发展方式。最后,冯海清进行总结,他提到,河南大学也正在对学院经费、人事制度、分配制度等方面进行改革,商学院应该抓住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改革机遇,建设好、利用好博士后流动站等优势平台,稳扎稳打,奋力向前,不负老干部们的关心与期望。

本次座谈会广泛听取和征求了退休老干部对学院发展的各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商学院将牢记老同志的殷切嘱托,在新的一年持续奋斗,推动各项事业再上一层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