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作者:李靖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B201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院情片《大德曰生》。

赵东保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情况,通报了过去一年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退休教职工几十年来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赵东保谈到,学院十分重视老教师工作,希望各位退休同志“有所乐、有所为”,退休以后,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院工作,发挥余热,继续贡献。希望广大退休老同志常到学院来走走、看看,对学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刚向老教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干部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等几个方面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和建设情况,重点就学术研究成果、学科建设进展与学生教育培养等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希望各位老同志以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生活,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亚歌,副院长赵翔、臧国轻,实验室副主任郭敬功等与会领导依次发言,与会老教师们对生科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新班子再接再厉,积极推动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茶话会上,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发展势头表示欣喜,对一流学科建设成绩感到振奋。退休教职工们畅所欲言,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学院深切的热爱和对学院美好前景的期待与祝愿。老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维护学院和学科的声誉,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与会领导、教师集体向老教师拜年,表达新春祝福,并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