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大学外语教研部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李冬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0日上午,大学外语教研部在部一楼会议室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蒋框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外语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关合凤向全体与会代表做了《大学外语教研部2019年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外语部在党建、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竞赛、英语赛事组织、硬件建设、科研服务、工会活动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并重点围绕人才培养与引进、科研组织建设、教学体系改革和学生国际化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展望。随后,部工会主席蒋框做了《大学外语教研部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对2019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阐明2020年工会工作思路,详细说明了外语部各项提案的立案和反馈情况。部副主任杨剑波宣布了需要提交大会审议的各项规章制度。

与会代表经过分组讨论,一致审议通过了《大学外语教研部2019年工作报告》《大学外语教研部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大学外语教研部关于报考博士研究生和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访学项目的规定》。

关合凤对过去一年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达感谢、对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也将对外语部的未来发展起到积极和深远的影响,希望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大学英语教学为中心,共建团结、奋进、幸福、出彩的大学外语教研部。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