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明伦校区学院302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工出席,会议分两阶段进行。

院党委书记胡德岭表示,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制度是实行民主办学,坚持依法治院,完善科学决策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有力保证。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认真总结过去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特别是要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去,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通过工会这个纽带,把全院教职工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努力把国际教育学院的事业推向前进,为河南大学国际化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院长马骁勇作学院工作报告。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对外合作交流、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指出,当前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和声誉日益提升。学院“中西合璧,以本为本,质量至上,重在育人”的办学定位更加清晰,办学能力不断提升,立足中原的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基地建设正在加快步伐。尽管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依然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需要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更加努力地工作。报告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院党委副书、工会主席记徐初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院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大会收到的提案情况、四届一次大会教工提出的问题解决落实情况,并对本次提案涉及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同时对2020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与会代表们分组讨论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奖励办法(修订)》、《国际教育学院科研成果奖励暂行办法(草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外出参加学术会议管理办法(草案)》、《国际教育学院关于教师赴国外访学的管理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