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在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河南科技学院承办的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高校组)在新乡举行。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团省委相关部门领导、全省各高校团委书记出席颁奖仪式。生命科学学院在此次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按照“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的工作思路,经过学校推荐、初选选拔、决赛评选,全省高校共有90个项目参与本次工作项目大赛。生命科学学院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谋划,最终获得特等奖的优异成绩。“活力杯”的举办不仅为广大基层团组织提供了互相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而且有助于提升各大基层组织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团组织和干部活力,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注入青春活力。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秉承“坚持、创新、结合”的理念,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注重思想引领。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的学生活动,助力一流学科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