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岳梦璐 余华润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习俗,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2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南苑餐厅三楼举行师生冬至包饺子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谢纳泽和同学们热情交谈,询问19级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寄语同学们珍惜学习、生活条件,努力学习,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包饺子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馅,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师生都用自己家乡的方式包着各种造型和风格的特色饺子,现场欢声笑语、温暖四溢、其乐融融,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饺子出锅,老师与同学们共享劳动成果。同学们说:“今天吃上这顿饺子宴是多么幸福!”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学院归属感,增进了同学情谊,也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