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中标国务院扶贫办“习近平扶贫论述实践案例研究”项目

作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我校参加国务院扶贫办发布的“习近平扶贫论述实践案例研究”项目的竞标活动,并在全国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田丰韶副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成功中标“习近平扶贫论述实践案例研究”项目,获得总金额148万的科研资助。

此课题是我校2019年获批国务院扶贫办委托课题“贫困县摘帽案例研究项目”后,第二次承接此类项目。该课题将在国务院扶贫办相关部门指导下,从全国省、市、县、乡、村五个层级各选取3个共计15个左右脱贫攻坚典型案例,对其脱贫攻坚典型经验进行深度调研、系统总结和全面诊断,形成系列研究成果,讲好中国脱贫攻坚故事,服务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

项目申请和投标期间,得到了学校校办、人文社科研究院、财务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项目中标是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是学院以服务重大战略需求,凝练研究方向,推动学科发展的重要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