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举行

作者:王明浩 程前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9日晚7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在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有关负责人、各兄弟院系代表以及2019级新生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以“‘新’心相印,‘计’忆又新”为主题,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晚会在乐队的演唱中正式开始。同学们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舞起乐鸣,学院舞蹈队的同学们带来的开场舞点燃了观众的青春激情。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T台秀的俊男靓女们气场颜值俱佳,相声表演者舌灿莲花,武术展示虎虎生威,都令人情不自禁拍手叫好。《歌曲串烧》也同样十分惊艳,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创作出了一首属于他们自己的“情歌王”。古风歌舞《落花成泥》更是呈现了集体创作和古装艺术的精美。来自学生会部长层的小品《老有所“痒”》聚焦社会现实,演员们用生动幽默的演绎,引得全场爆笑,搞笑之余也不得不令我们正视起当今社会老人群体集中被骗现象背后的原因,发人深省。沉思过后,一曲二胡独奏《新赛马》更是让我们领悟到了中国古典音乐的别样美感。另外,抽奖活动以及游戏互动环节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台下观众都积极响应,十分热闹。最后由2017级的两位同学王一帆、赵梦圆带领学生会部分成员进行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领唱歌声婉转悠扬,和声整齐响亮,他们唱出了全体计算机人对祖国母亲深情的赞歌。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不仅给新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团队荣誉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