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8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俊中主持。

会上,杨俊中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努力把高校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杨俊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决定》作为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瞻远瞩,以及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历史担当。

杨俊中对接下来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他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重在落实;要将学习活动与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活动与广大教职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活动与学院长期发展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