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师范大学客人到国际教育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7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秋发、副书记白丽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六人到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访问,双方在明伦校区学院301会议室进行了交流。

院党委书记胡德岭代表学院欢迎兄弟院校前来交流访问。他表示,两校之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也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两个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事业上都做了大量工作,因此有很多共同话题进行探讨,充分的交流会帮助我们把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做得更好。院长马骁勇就学院的整体情况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状况、运作机制及人才培养的效果给来访客人作了详细介绍。院党委副书记徐初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服务、党团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李秋发表示,此次前来主要是进行学习,河南大学在国际化尤其是中外合作办学方面走得早、走得快,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通过交流,增进感情,寻求共识,促进工作。

随后,双方围绕引进资源的吸收利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能力提升、学业促进、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