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郑州科技学院等6所兄弟院校同行来我校进行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交流

作者: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5日下午,郑州科技学院管理信息中心主任李振峰、周口师范学院网络中心主任顾磊、信阳学院网络中心副主任刘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响、漯河医专网络中心主任李兆强、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现教中心副主任范楷栋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段廷良对各位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副任小金、李媛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工作思路、建设模式和近几年的建设成果,并分别从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探索实践、主要成效、网络运行基本情况、学生宿舍网络统一管理等方面向来宾进行了汇报,演示了我校智慧校园门户、网上办事大厅、主数据管理平台、OA系统应用等相关信息系统及具体应用。并就办公自动化、人脸识别、学校家属区网络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兄弟院校同行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