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河南省农民教育培训班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9年11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河南省农民教育培训班在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举行开班仪式,生命科学学院、潭头镇相关领导、学院教师以及来自24个村180余名农民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赵海鹏主持。

赵海鹏表示,农民教育培训是提高农民素质、推动乡村振兴和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助力脱贫攻坚、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河南大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班是按照中央、省工作部署,结合学院特色,充分发挥生物学科社会服务职能,提升农民现代农业技术知识而举办的。下一步河南大学将继续开拓思路,不拘泥于现有师资,想农民之所想,思农民之所思,切实为潭头群众提供丰富多样的农业知识,充分发挥河南大学的社会效益和价值。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道杰深情讲述了抗战时期河南大学在潭头开展工作的情况,对栾川县政府和潭头镇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进一步来提升自己,开拓事业。

潭头镇副镇长杨晓亮提出本次培训班是河南大学为了回馈潭头镇,帮助群众能够找到一条致富道路,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的力量;要求学员遵守纪律,服从管理,注意安全,认真学习,保证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教师代表王健凯代表培训班所有老师庄严承诺,我们会打好教学基础,提升课程质量,丰富授课内容经验、实用技术,不断增进师生间的沟通互动,不断增强师生间的情感友谊。

学员代表王红娇发言时表示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地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做一个合格的致富带头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