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明伦校区院301会议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胡德岭主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院党委书记胡德岭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把高校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的通知》。结合通知要求,胡德岭对学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作了进一步的工作部署。他表示,我们要借助主题教育活动,在党员领导干部,在师生员工中开展形式多样、便于安排、注重实效的学习活动。要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开展学习。引导全院师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争做中原更加出彩的建设者,争做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奉献者。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徐初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会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学院对于下一步如何更好、更深入地在全体师生中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具体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