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举办考研指导报告会

作者:​张丫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4日下午,临床医学院考研指导报告会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北京电视台考研节目主讲人霍科源老师应邀为临床医学院学生做报告。报告会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400多名学生聆听报告。

霍科源从考研宏观形势与政策解读、全流程全环节专硕指导、医学类院校专业选择、全阶段学习方案规划、高分学习模型、保研备考攻略等六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进行了专业化、学术化的阐述与权威性、实战性的指导,语言风趣幽默,论证深刻严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霍科源希望同学们珍惜良好的学习条件,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掌握有效的信息资源,把握科学的复习节奏,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达到预期的目标。

本次报告会是临床医学院落实“以生为本”,解决学生最关心最困惑、最急最难最盼的现实利益问题,有效关注和服务学生发展的举措之一,对消除考研学生在备战过程中的困惑和实际问题,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指导作用。今后,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发展需求,及时提供学业规划与指导,倾力助学成长成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