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国培计划”小学骨干校长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杨琳 李志明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9日上午,“国培计划”小学骨干校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育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特聘教授李桂荣出席典礼,典礼由该院副院长王建军主持。

宋伟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重要贡献,以及教育科学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学科特色。他表示,此次培训将在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中注重发挥河南大学百年办学的优良传统,希望各位学员完成从教师到学生的角色转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带着问题来学习,注重自我提升。

舞钢市第三小学的张二栋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向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保证在培训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传承古都文化;严格遵守培训要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我。

王建军表示,学院会秉承好的办学传统,整合各方资源,为学员提供充足的生活保障,并祝愿学员们在河南大学度过健康、充实的培训时光。

据悉,共有来自郑州、驻马店、南阳、平顶山等地的1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他们将在教育科学学院进行为期15天的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