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省卫健委主任阚全程到一附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9日上午,河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刘述荣,河南省卫健委办公室主任路修德、医政医管处处长李红星,河南省医学会秘书长王伟一行到一附院调研指导工作。一附院党委书记陈岷江、院长张双林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由陈岷江主持,他代表一附院向各位来院调研的专家和领导致以诚挚的欢迎,向阚全程一行对一附院的关怀和厚爱表示感谢。

张双林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医学教育发展情况,并就一附院人才建设、服务能力、学科发展、医疗改革、科研建设、文化建设、新院区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刘述荣代表开封市卫健委对阚全程来开封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

阚全程对一附院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一附院援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健康帮扶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称赞,并对一附院下一步工作给出了指导性建议:一是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努力探索新技术、新业务;二是完善学科布局,向精细化纵深发展,做到强项更强、短板不短;三是加大科研工作支持力度,提高科研效率,确保科研质量;四是进一步重视人才的内培外引,优化人才梯队结构;五是健全医院管理体系,逐步实现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他表示,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为河南省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省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将会进一步给予大力支持,切实帮助医院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阚全程一行实地查看了一附院康复医学科, 与一线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工作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