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为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魏丹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2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为学院师生党员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党课。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和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一同聆听了党课。

吕冰紧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深入分析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与决心,他指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宗旨意识,加强道德修养。他结合自身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收获,以及近期的真实案例和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向在场师生进一步明确初心与使命的深刻含义,要求全体党员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记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

至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已接近尾声。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突出针对性,结合实际工作,院长乔保军以“提高党性修养,服务学院学科建设”为主题,副书记柯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解读”为主题,副院长曹志伟“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的作风建设和党性修养”为主题,分别为学院师生上了数场党课,收到了良好成效。系列主题党课使学院师生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加了凝聚力,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的方向,为合力促进学院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打了一剂强心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