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音乐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校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刘沫含 袁云飞 摄影:毛淑湘 王煜琦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7日,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召开河南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五名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音乐学院代表。大会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

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141人,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125人。会上,音乐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思琦宣读了《校十一次党代会音乐学院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院党委副书记党鸿军介绍了六名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大会通过了《校十一次党代会音乐学院代表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张国强、王思琦、王占威、王娇娇(女,蒙古族)、申坤(学生)当选河南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会后,张国强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卢克平调研音乐学院时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一次专题学习。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检视差距不足,认真整改落实,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广大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卢克平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增强问题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音乐学科的高标准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选举大会开始前,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和青马班成员400余人共同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