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2019国培计划化学学科培训者团队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

作者:李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2019国培计划化学学科培训者团队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学院226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名一线优秀教师齐聚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启了他们为期20天的访学研修之旅。开班典礼由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科领导组副组长许英主持。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刘玉振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校风校史,并就本次培训的内容和主旨进行了简单介绍。刘玉振表示,本次培训将为各学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此次国培计划培训机会,互相交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化学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国培计划化学学科领导小组组长柏䶮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优势和师资力量,她希望学员们能充分利用学院的诸多资源,在国培班学习期间扎实提升个人能力。

郭盼作为本次国培计划学员代表发言。她向为本次国培计划付出时间和努力的专家、老师及学生助理致以谢意,并对来培训的学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她期待通过本次研修可以使各学员的科研及学习能力更上一层楼。


TOP